加拿大亚岗昆学院

时间:2021-10-09 15:13  来源:   点击数:

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和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共同合作开设。旨在为学生节省学习成本的同时提供短时间内获得海外就业发展的项目。

1.项目优势

(1)亚岗昆学院成立于1967年,坐落在加拿大首府渥太华。学院被加拿大安大略学院协会评为最佳大型公立学院;

(2)学生首先完成3年在我院的课程,最后一年在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就读研究生课程。根据加拿大联邦政府经验类移民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一年工作签证。

2.选拔对象及条件

(1)语言要求:直升为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报名学生最低英语要求雅思5.5,可选择在亚岗昆语言中心加读语言课程 (进入专业一般需要四个月左右的语言学习时间);

(2)专业要求:适合经济管理类和商务英语类专业学生,或其他英语基础好的学生;

3.报名时间及费用

(1)学费和生活费:12万元人民币左右/年;(2)亚岗昆学院的开课时间根据专业不同分别为1月、5月、9月开学。报名时间可根据开学时间适当提前3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