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北美文化夏令营专题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4-04-12 14:00  来源: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24年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北美文化夏令营宣讲会顺利举办。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国际部副主任王政老师与我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亚岗昆学院在加拿大150所学院中排名前5。首届亚岗昆学院北美文化夏令营活动,于2019年成功举办,收获了东方学子的一致称赞。本次宣讲介绍了亚岗昆夏令营项目的自然、人文环境,活动的具体内容和特色,申请的详细流程和要求,并分享了往期夏令营的精彩瞬间。王政老师重点就亚岗昆项目的深远意义进行阐释:在异国求学的同时拓展国际视野,为学生们未来升学、求职和境外发展等提供更多的选择。

学院与亚岗昆学院的合作研学项目为全校同学开辟了一条崭新的国际化通道,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具备求同存异、促成共识的跨文化卓越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