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专场国际交流展

时间:2023-11-09 17:45  来源: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东方学院2023年专场国际交流展在影剧院成功举办。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0余家院校、企事业单位参展。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展览。

2DB2C



本次交流展由两部分组成:影剧院展位区提供咨询服务活动,影剧院大厅教学区为宣讲会现场。

影剧院展位专区,供各参展的院校与机构展示其教育特色与优势。期间,各院校及机构的代表们积极参与互动,热心解答问题,并给参观者们提供了宝贵的留学建议。影剧院大厅教学区十三场宣讲活动相继展开。这些宣讲涵盖了不同的主题,为学生与教职工进一步了解相关项目信息搭建了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解除相关和深入了解项目的机会。



据悉,主办方还邀请港澳新加坡访学项目学员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故事学员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参展者提供了宝贵的访学经验,让参展者们能够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访学项目的真实面貌


本次学院2023年专场国际交流展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拓展教职工出国交流渠道,优化学生升学平台,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院校和机构进行深入交流,为我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