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签约

时间:2024-02-27 14:09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2月,我院正式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New Zealand,以下简称“维大”)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师生互访、科研合作、学位项目等共同感兴趣的领域逐步开展合作。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简称 VUW,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建校于 1897 年,是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为 AACSB 和 EQUIS 认

证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现有 22,000 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 116 个国家的 3,600 多名国际学生。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 2024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位列世界第 241 位,中国排名相近的大学包括澳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一所与全球紧密相联,充满活力的大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商业和政府学院是全球拥有 EQUIS、AACSB(商业)和 AMBA 国际认证的三冠王商业学院中的精英之一。


本学期,我院将与维大一起,推出更多有利于我院师生求学、深造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