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北美文化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2024-03-25 16:09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激发我院学子投身国际交流与学习的热情,为未来的学术探索和职业规划注入强劲动力,增加境外学习和跨文化沟通体验和经历,我院于今年暑期重磅重启加拿大亚岗昆学院的北美文化夏令营。


     宣讲安排

学院邀请到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国际部副主任王政来我院为同学们进行项目讲解及现场答疑。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报名并线下参加讲座(报名讲座请通过“翻转校园”--“第二课堂”进行申请)可加二课堂学分0.1。

主办: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承办:工商管理学院

讲座时间:2024年4月9日星期二13:30-15:00

讲座地点:J3-305

主讲人:王政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国际部副主任


一、学校介绍

亚岗昆学院成立于1967年,坐落在加拿大首府渥太华。学院在加拿大150所学院中排名前5,被加拿大安大略学院协会评为最佳大型公立学院,同时也被评为加拿大就业率最高的公立学院,是中国教育部向中国学生重点推荐的加拿大大型应用型公立学院。

亚岗昆学院总注册学生59000名,其中中国学生500人。学院校园面积37万平方米,设有11个学院,200个应用型专业,包括大量的带薪实习课程。

学院和美加澳各大名校合作学分转换课程,和渥太华知名企业和公司有合作协议,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学院设有多种课外活动和俱乐部,提供生活服务,心理咨询和职场规划辅导,协助学生全方位达到自己的留学目标。

亚岗昆学院暑期夏令营项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已经接待数千名来自全球各地合作高校的学生。该项目以其极高的性价比为全球几百所及国内十余所高校首推的国际短期游学项目。      更多学校介绍请参考附件.

二、项目介绍

(一)国际文化课程:每天三小时,总课时4周共60小时。

(二)志愿者活动:参与渥太华举办的各种国际志愿者活动,与来自全球其他国家的高校学生进行跨文化沟通与交流。

三、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约人民币18000元(因汇率变动会有所浮动),包含以下用费用:

1.一个月60 个学时英语课程学习

2.一个月住宿(两房一厅酒店式学生公寓,每位学生单独一房)

3.一个月早餐(300加元充值卡)

4.课程资料包

5.行业内专家特邀讲座和探讨会

6.志愿者活动及志愿者证书

7.信息系统使用,无线网络,Brightspace

8.机场接送

9.国际学生健康保险

10.欢迎会和毕业典礼聚餐

11.学生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12.亚岗昆国际学生纪念衫

(二)其他费用

不含机票、护照办理、签证办理、用餐(午餐、晚餐)

四、其他受益

亚岗昆学院雅思考试中心是北美最大的雅思培训考务中心之一,夏令营课程也可以根据学生需求提供定制化雅思备考课程,由官方认证雅思考官担当授课老师,费用远低于国内同等层次培训机构的价格。

参加过夏令营的学生今后有意愿去加拿大高校学习,获得长期学生签证成功率将大大提高。

可参加当地的旅行团,游览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尼亚加拉大瀑布等。

五、报名与咨询

(一)报名条件:

1、我院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积极参加文化交流和各类社团活动。

(二)申请方式: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东方学院出国境交流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项目负责老师邮箱,同时纸质稿经本人签字后至各学院联络员老师(附件3)处盖章后,交至项目负责老师处。


(三)申请截止时间:4月15日

(四)咨询联系方式:

工商管理学院 朱老师 J3-501

0573-87571184  17769617928 xixikey@yeah.net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行政楼A305 陈老师 18967371750

六、东方学院奖学金及资助政策

对外交流资助5000元(所有参加并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

资助在返校后,根据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发布的通知,递交申请,审核通过后统一发放。


附件:1.              材料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2.              材料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出国境交流信息汇总表.xlsx

3.              附件3 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联系员名单.xlsx

4.              亚岗昆学院项目介绍.pdf



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