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京都外国语大学日语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2024-03-26 15:26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激发我院学子投身国际交流与学习的热情,为未来的学术探索和职业规划注入强劲动力,增加境外学习和跨文化沟通体验和经历,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我院拟选派在校学生于2024年暑期赴该校学习。


       一、学校及项目介绍

京都外国语大学成立于1947年,是位于日本京都的一所外国语大学,以“通过语言来争取世界和平”为座右铭和理念,不仅在语言学方面,而且在文化和习俗等广泛问题上致力于教育研究。学校还开展了许多国际交流项目,不断提高学生的学识水平,努力成为跨越全球的桥梁。该校是日本关西地区享有声誉的语言类专门高校,是日本私立外语大学中语种最多的大学,注重教育学生个人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要有展翅飞翔的勇气和实现梦想的决心。

“京都外国语大学日语夏令营”是京都外国语大学推出的短期日语强化课程。通过为期2周的课程,学生将能够在京都体验日本文化的同时,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

二、项目报名

(一)项目时间:2024 年 7 月 11 日~2024 年 7 月 28 日

(二)报名条件:我院在读学生,有日语基础或日语能力达到N5及以上,详情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三)项目费:230,000日元

(四)申请方式:

1.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东方学院出国境交流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附件4 Application List发送至各学院联络员老师邮箱,同时《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纸质稿需经本人签字后交至各学院联络员老师(附件3),其他附件无需提交纸质版。

2. 申请截止时间:3月30日

(四)咨询联系方式:

外国语学院 周老师 J7-507  电话0573-87571224

三、东方学院奖学金及资助政策:

对外交流资助3000元(所有参加并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

资助在返校后,根据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发布的通知,递交申请,审核通过后统一发放。


附件:1.  材料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2.  材料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出国境交流信息汇总表.xlsx

3.  附件3 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联系员名单.xlsx

4.   附件4 Application List(For Partner University).xlsx

5.   项目资料 京都外国语大学夏期日本語研修.rar



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